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一行30人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初心 坚定信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高尚品德。

焦裕禄塑像前,全体成员深深鞠躬, 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中,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使大家了解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一生。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治“三害”的场景,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师生,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师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以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承诺,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期更加发扬光大。

参观学习后,全体师生在教育基地内参加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王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