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第三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暨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中获佳绩

2021年06月19日0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在郑州市地方高校第三届思政课教学大赛暨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中,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晓梅、齐宁阳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学生张新超在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初赛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精心准备,踊跃参加,各教研室积极推选,参赛教师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进行了专题式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从学科特点出发呈现了丰富的授课内容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经过初赛选拔,两名青年教师和一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郑州市地方高校第三届思政课教师大赛暨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决赛期间,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整个赛事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一路披荆斩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的教学手法,展现了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胡晓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