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9家省内知名高校 大山教育携手高校共建实习教育基地

2021年06月20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大山教育集团签约9家省内知名高校,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习教育基地,进行人才培养储备新模板。

据悉,此次签约高校分别为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学院、商丘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中原工学院和周口师范学院。

根据协议,学校在大山教育集团设立教育实习基地,每年在上学期安排大四实习生到大山教育集团实习。同时大山教育集团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对实习生进行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并为实习生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等。

“此次校企合作,我们会为各学院及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及实践平台,把来源于一线的教学教研成果传于热爱教育的学生。”大山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红军在授牌现场称,校企合作是大山教育期盼已久的举措,对吸引就业、增加选聘、促进产业基础升级、人员结构调整、教学水平提升及集团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张红军认为,通过共建实习教育基地,大山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提升自身教学水平,适应行业发展需求,成为行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可缓解学校就业问题,给予学生更为优越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事业发展的晋升通道等。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大山教育最早可追溯于1998年,于2020年7月15日登陆港交所主板,主要在郑州从事中小学课后辅导服务,是一家集K12校外辅导、教育投资、品牌运营、科技开发、产品研发、师资培训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大山教育集团已成功打造出了业内领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的OMO教学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大山教育为加强师资力量和专业技能,先后曾与外研社、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达成深度研发合作,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及丰富的教学经验。(丁赛赛)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