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工程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启动

2021年06月20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全国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工程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启动。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鲍余能在致辞中提到:“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与社会稳定,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烹饪类人才的培养基地,将继续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办学,加强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推动食品安全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为助力我国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建设和食品企业创新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闫立强调,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将推动开展“全国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工程”项目的开展,全面启动全国范围内食品安全培训,切实落实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处处长石超钧对“全国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工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是顺应时代和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对于食品安全行业未来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要不断加强对于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现场,全国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培训工程项目办公室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申姣)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