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点燃校园创业“双引擎”

2021年06月20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6.18新华直播节”活动,线上直播带货,线下校园摆地摊卖货,线上线下齐发力,掀起校园创业热潮。

“美味可口,超下饭!”“买它!”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店创业园直播间,电商创业园学生展示商品香椿酱,再抛出活动优惠价,不少粉丝疯狂心动,涌入商品链接下单购买。电商创业园实训导师袁笙淋介绍,直播带货也是学生专业项目实训中的重要课程,创业园学生主播已非常熟悉直播的节奏。

亮相直播节的不仅有美味的食品,还有创意面具、实用书籍、精巧的化妆盒等多种商品,吸引了众多新华师生的积极购买。线下摆地摊展示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到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新消费场景。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商创业园实训导师袁笙淋表示,此次直播节的特点是“线上直播间+线下摆摊区”,将直播的商品带到校园,让师生在线上心动的时候也能到现场摊位上进行实物体验。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不断探索互联网创业人才的教育方法,从校企合作基地的建设、企业定向班的开设、校外实习基地的开发等进行了多方位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2021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推出了“新华杯·明星店主”创业扶持计划,为渴望创业的学生开设特殊通道,提供特别福利,搭建多方联动、校企对接的合作平台,帮助更多有电商梦想的新华学子实现创业梦想。(吕玉洁)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