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办“同学谊 师生情 母校恩”活动

2021年06月20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感恩教育,6月18日晚,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携手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同学谊、师生情、母校恩”活动。

现场,通过VCR,“辅导员老师,我想对您说……”“辅导员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敬爱的老师……”,道出了学生对辅导员老师的心声。班级学生代表向辅导员诵读致敬词、献花并行师生礼,师生深情交流、相拥而泣,现场溢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校友代表发言等道出了校友、朋辈辅导员与班级学生的同学之谊。

尤其是全场学生向学院和学校致敬、行师生礼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校训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爱校爱班教育,增进了同学之谊,厚植了师生之情,镌刻了母校之恩,有力地推进了学生文明离校工作及辅导员工作,保障了良好的校园秩序。(赵晓明)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