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即将举行

2021年06月20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获悉,“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将于明日在该校举行。

目前,我国互联网科技行业与职业教育行业正面临着大变局与大机遇。新时代的发展对人才提出了新要求,自然而然,承担培养技能人才重任的职业教育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电竞、新零售、新媒体等行业被赋予新内涵、新生机,科技新时代已悄然到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坚守在职业教育领域,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紧跟时代步伐,秉承爱与责任,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坚持诚信铸本,专业执教,不断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内涵。

为进一步提升当代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探讨产教融合新举措,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科学规划,决定于2021年6月21日举行“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教育工作者们将与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正大集团河南区零售事业部副总裁武磊、河南企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远等多个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电子商务、新零售、电子竞技等产业发展的心得与思考,将着重围绕新时代新契机下的互联网财务管理、智慧新零售、电竞传媒、轨道交通人才需求、教育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如何促成新时代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诚挚邀请互联网财务管理、智慧新零售、电竞传媒、轨道交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光临新华参加盛会,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智慧,促进技能人才培养在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及成果共享。6月21日,相约河南新华,不见不散!(吕玉洁)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