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郑州科技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1日2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场,该校党委副书记秦小刚宣读郑州科技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2个先进集体和129名先进个人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桂录、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裴雅晴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刚分别发言。

该校党委书记刘新华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进行了概括,同时对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他呼吁广大教师党员,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刘欣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本次表彰对象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郑州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邱靖涵  黄心文)

编辑:高博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