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6月21日2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与时俱进 重磅推出四大新专业

直播、短视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技术席卷全球,正在塑造一种新的社会形态,社会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技术的进步同样需要互联网人才的支撑。

仪式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王洪蛟表示,该院紧跟时代步伐,联合业内企业成立新专业研发团队,精准预判市场需求,研发新技术、新课程,升级教学体系,重磅推出互联网财务管理、电竞传媒与运营、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智慧新零售四大新专业,着力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努力让学生喜欢、让企业满意、让家长放心。

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发布

活动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正式发布HST211人才培养计划,该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对HST211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建设基于OBE模式(结果导向的教育模式)的专业集群、实训平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人才生态建设等。并针对专业技术产业人才需求,携手技术大咖、行业企业、行业专家等,以产业技术实训中心为依托,创新教学模式,推出HST211计划,加强校企互动和沟通,推动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专业共建对接人才需求、实训项目对接岗位需求、技术共享对接教学需求,更好地满足产业创新性应用型人才需求。

企业现场预定人才

现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河南企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原普惠有限公司、河南领头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黑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恒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星鸿电子竞技有限公司、北京恒安卫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武汉新远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8家企业签署了人才预定协议,现场预定互联网财务管理、电竞传媒与运营、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智慧新零售四个新专业的学生。此次校企人才预定协议的签署,让学生可以对口就业,解决了企业人才引进的问题,形成了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局面。

正大校企合作定制班正式成立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在深度调研新零售行业发展的基础上,依托多年教学优势推出了智慧新零售专业,培养产业应用型人才。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作为亚洲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近年来顺应数字化时代的消费趋势,不断探索新零售的发展。正大集团河南区零售事业销售总经理王嵩山现场表示,此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正大集团河南区零售事业成立智慧新零售专业校企定制班是强强联合,双方将共享资源、共享优势、共建专业,实施智慧新零售"订单式"定向人才培养。

办学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始终以就业为导向,紧抓产业需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升级教学体系,推动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着力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契合度。期待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培养出更多“用得上、用得好”的应用型人才,从而推动河南职业教育的跨越发展。

视频直播:【大河网直播】河南新华电脑学院“HST211人才培养计划”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高博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