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做正确的事 优秀校友回到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为学弟学妹送上“人生箴言”

2021年06月22日0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邹迎光、明明两位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参观校园,回忆中学时光,与学弟学妹分享他们的人生经验。

  邹迎光,郑州市第二中学1985届初三毕业生,现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部负责人。明明,郑州市第二中学1996届初三毕业生、1999届高三毕业生,现为中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

  在交流中,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他们发出“校友说”约稿函,并聘任他们为学生生涯规划导师。在与学弟学妹交流中,邹迎光送上了三点成长建议:做正确的事,自由地去做正确的事,执着地去做正确的事。他勉励大家,要通过做正确的事,获得别人的正向反馈,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中获得成长进步的动力;要勇敢面对困难、清醒面对诱惑,持之以恒去做正确的事,就会成功。明明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始终以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去生活,要勇于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才会不断超越自己。

  两位校友由衷地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会尽一己之力为学校的发展助力,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加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