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青年骨干教师专题培训举行

2021年06月2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青年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和一流课程负责人授牌举行。

郑州地方高校第三届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35名获奖选手、2021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省知名专家、教授做专题讲座。

现场,郑州大学教授、国防教育专家郇际的《大国博弈智者胜——后疫情时代将加速大国关系的演变》、“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明欣教授的《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业务与发展中的问题》、郑州大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专业博士生导师武艳敏教授的《学党史 悟思想: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和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等专题培训,深深地影响和感染了与会教师。

同时,为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流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授牌。

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主任王振国教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加强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是教指委的最主要工作。教指委将为全市思政课教师发展提供更为广阔平台,希望各位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自己,按照思政课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守正创新,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吉涛)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