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全国一等奖!郑州财经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1年06月2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该校商学院两支参赛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现场,共有来自全国110所院校、240支团队的千余名高校精英参加比赛。

据悉,今年3月,该竞赛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高校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共计57项),排名第46项,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高度认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对于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所发挥的作用。经历9届的发展,目前该赛事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内专业覆盖最全面、产学合作最深入、国际联络最广泛,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该校商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是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深化教师专业指导能力、扩大学校专业知名度的有效途径。此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还开阔了参赛选手的视野,为走近企业提供了平台。(杨建伟)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