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第二小学今秋开始招生!

2021年06月23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从郑州经开区朝凤路第二小学项目部获悉,朝凤路第二小学将于2021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9月1日开门迎接第一批校园小主人。

朝凤路第二小学位于经开区第一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西南角,是一所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郑州经开区管委会投资建设的标准化公立小学。学校占地25050.33㎡,校内拥有特色功能活动室、室外操场、风雨操场、学生餐厅等建筑设施,是一座现代化优美、雅致的公立小学。学校依托“名校+新校”的办学模式,与河南省实验小学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办学、共享管理、共享资源。

未来,学校将以“心朝阳,行朝凤”为校训,以培养“心向正、言温润、行尔雅”的新时代小学生为教学使命,为经开“品质教育”再添新力!(通讯员 蒋文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