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的最强音符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成果展示会

2021年06月25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为展现青年学生风采,唱响激荡青春的最强音符,该校会计学院近日以“成才不负青云志,奋勇争先趁少年”为主题,举行第四期“青语堂——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成果展示会”。

据悉,作为思政项目品牌化工程建设平台,“青语堂”自2020年10月14日首届展示会活动开幕以来,该校会计学院已连续开展四期,共进行成果展示达27项,其中创新实践项目多达十余项,内容涵盖党史教育、爱国教育、红色教育、黄河文化、创新创业、宿舍文化、心理健康等不同领域。

展示会通过对学院每个月涌现的不同的创新实践项目进行展现,打造“一月多品”的特色工作品牌,致力激活学生的理想追求,激励更多学生形成“对标对表找差距,齐心协力敢比超”的活动氛围。活动不断提升了学院学生的政治觉悟和综合修养,充分调动了学生在创新实践活动中的积极性,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进而提升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郑婷婷)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