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记录!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斩获“三金”

2021年06月25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斩获“三金”,创下了该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新纪录。

据悉,此次斩获的“三金”,分别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一等奖第一名、“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一等奖和“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第一名。学校同时还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和“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综合实力的比拼,是固化职教类型特征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聚焦职教类型特征,聚焦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质量,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锚定高水平竞赛,积极组团参赛,成绩屡创新高;秉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经贸精神,着眼教会、勤练、常赛,深化“三教”改革,将技能大赛作为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着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实现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新跨越,打造了我省高职院校高质量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品牌。(袁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