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二小学: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2021年06月26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记者从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获悉,位于郑州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的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二小学主体工程已经竣工,正在进行校园环境的美化,预计今年秋季将正式投入使用。

  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二小学位于滨河国际新城第十八大街经南十二路,学校占地面积44亩,规划班级36个,是经开区管委会高标准投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公办小学。

  作为经开区智慧校园试点,滨河第二小学智慧校园项目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教育设备和教学理念,其中包含“有线无线网络建设”“校园数字广播系统”“多媒体视频系统”“智慧班牌系统”“智慧物联系统”“智能监控警戒系统”“模块化机房”等,轻松实现教学与办公的数字化和便捷高效,从而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提升师生信息素养。

  “打造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是滨河第二小学未来发展的定位。我们的学生,从一入学开始,就置身于一个现代化、信息化的校园学习环境,感受信息技术带给生活和学习的便捷高效,这为学生创新思维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物质条件。”滨河第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讯员陈建霞 )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