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2021年招聘优秀在职教师面试今举行

2021年06月26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郑州高新区2021年招聘优秀在职教师面试在郑州中学举行顺利举行。此次面试计划招聘3个岗位40人,根据前期资格审查,共计300余名优秀教师参加面试。

6月26日,骄阳似火,一如高新区招贤纳士、求贤若渴的热情。据悉,为做好本次面试招聘工作,社会事业局提前谋划,紧扣“考试安全”和“考试公平”,强化底线思维,突出细节管理,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双安全。

社会事业局积极协调考点,加强与疾控部门的联系对接,设置考生测温通道、隔离观察室等区域,分考场设置考生休息室、备考室、面试室,落实分考场闭环管理。同时提前准备好空调房、茶水、午餐等,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创造良好考试环境,让考生们感受到高新教育人的热情。

面试当天,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副局长闫春英,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李佳及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监督,并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现场巡视。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面试结束后,在区人力资源局的监督下,分学科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安排在6月27日举行。(通讯员 王鹏妹)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