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庆祝谢党恩——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2021届大班毕业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3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初心不忘。2021年6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在建设路小学大礼堂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大班毕业文艺汇演活动。中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中原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侯惠敏,以及区教育局各个科室的领导、PDC项目合作校和兄弟校、姐妹园的校园长,以及幼儿园大班的全体家长和中小班的家长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弘扬孝道文化,继承传统美德。幼儿园里的每个清晨,从孩子进入园门那一刻,一句问候、一抹微笑、一个眼神,如春风润物般浸润孩子心田,无声地将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在市二实幼有这样一句话“被爱过的人才会爱别人”。孝道,同样也是将尊敬师长,情系家祖的美德,深深植根于幼儿的心中。星星家孩子带来歌舞表演《中华孝道》,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二实幼的户外混龄野趣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宽阔的场地、天性的释放,自主、混龄、野趣、创造,一个个游戏,一次次挑战,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运动给孩子们带来了良好的身体力量和精神品质。小篮球,大梦想!小手掌,大力量!恰逢建党百年,这群孩子们以球筑梦,向着闪闪红星,献礼!飞马家孩子与篮球共舞,开启“篮梦”之旅。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你们充满自信,个性十足,老师的教导给你们无限温暖、满满力量!今天,你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洋溢着五悦宝贝的自信。在快乐的舞台,展现七彩童年。奇妙家孩子T台秀,自信满满《迈向未来》。

在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有趣的生成性主题活动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不断地向自己的天性发问、探寻。突发的小事情、随机的小兴趣都有可能成为每天孩子们晨谈的话题。老师敏锐地捕捉孩子们的兴趣点,将课程建立在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兴趣点之上,追随兴趣,激发兴趣,回归兴趣,螺旋式带入学习,对孩子们来说无疑是一大乐事。伴随着中原区PDC国际教育联盟校成立,PDC项目在市二实幼生根发芽,也让趣课程能够以多元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海豚家把关于名字的课程搬到舞台。

市二实幼可爱的老师,时而是精心照料孩子们的妈妈,时而是孩子们最知心的朋友,时而是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时而是歌唱家游戏王。而今天,她们是舞蹈家,用优美的舞姿,赞颂国泰民安的祖国,用最美的样子送别今日毕业的孩子,迎来阔步新征程的壮美画卷,愿孩子们以后生活的每一天阳光满路,温暖如初。教师带来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毕业证书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小学生活即将开始。将来,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当你们看到毕业证书,就一定会想起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想起可爱的小伙伴们。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寄予希望,希望市二实幼走出去的宝贝们,眼中有光,心中有梦想,阔步向前,快乐成长。每年6月份的第三周周五是幼儿园的回园日,老师们会在幼儿园等你们回家!

家长、园所、社会三方合力才能铸就孩子美好童年。市二实幼是一个大花园、一片沃土,孩子们在园长妈妈和老师们精心的呵护下一点一滴地幸福、健康长大 。家长是幼儿园大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践行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家教原则 ,科学家庭育儿,已成为常态。三年的漫教育浸润出一颗颗茁壮的幼苗,丰富多彩的节目撑起一方舞台,离不开孩子们的一次次排练,离不开家长的积极配合,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谱写新篇章!(孙婵)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