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郭明阳:讲述他与欧米奇的结缘故事

2021年07月0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春是不放弃,不妥协,是始终向前。”7月1日,郑州欧米奇西餐学员郭明阳通过大河网讲述了他与欧米奇的结缘故事。

郭明阳介绍,他一直对西餐行业很感兴趣,毕业后本打算去西餐厅实习,但家人建议他先找一个正规的西餐培训学校进行系统化学习。

经过精挑细选,实地参观了解,他选择了郑州欧米奇,现在是西餐料理专业的学员。

“学西餐最重要的就是勤学多练。”郭明阳说,郑州欧米奇西餐课堂全程实操练习,自己上手,更容易学会,有不懂的地方,老师现场手把手指导。为了更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品质,学校每周会进行一次阶段性考核,严格做到问题不遗留。

提到就业,郭明阳透露,他在入学时就签订了就业协议,毕业后学校会推荐名企岗位,给了他就业保障。

“我希望若干年后的某一天,回想起青春岁月里,我不曾松懈地努力着,不留遗憾地前进着,无愧于心地生活着……”郭明阳说。(张晓萌)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