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颁奖典礼

2021年07月0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安阳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颁奖典礼举行。

该校党委书记刘根成致辞中指出,安阳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特色立校、内涵强校”的办学理念,秉持“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主动适应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立足安阳、面向河南,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需求,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操守、创新精神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认真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了大量的富有安院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挑时代重担,做到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之中。

他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再创新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典礼上,学校为各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表彰了安阳学院第八届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团省委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获奖单位、河南省高校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比赛优秀指导老师、“我与红旗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优秀作品以及该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特殊贡献奖”获奖单位等。

同时,典礼现场,该校师生用艺术致敬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先后表演了红色经典歌曲联唱、朗诵、话剧及舞蹈等节目。(杨萍  武孜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