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励学校各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推动学校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商丘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张冰燕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艰难的探索史、光辉的胜利史。无数历史事实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

她指出,伴随着党的光辉历程,商丘学院走过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从建校初期到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9年来学校不断努力奋斗,风雨兼程,在商丘这块红土地上谱写了一曲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教育创业乐章。

她强调,学校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各级基层党组织、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上,她向全体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三是要增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政治担当;四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张再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邢梦迪  陈秀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