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信瑞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09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信阳学院信瑞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成立。记者获悉,该学院由信阳学院与瑞翼教育集团共建成立。

信阳学院党委书记褚金海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与企业接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也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瑞翼教育集团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方式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成绩显著,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此次双方签定合作仪式,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瑞翼教育集团董事长谢鸥表示,双方共建信瑞现代产业学院,是校企双方深入合作、融合发展的积极尝试与推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现场,校企双方共同为信瑞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授牌。(白杨)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