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主编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

2021年07月12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在教育部网站近日公示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拟奖励名单中,该校教师王君华、何珊主编的《点击职业英语 职业英语模块 酒店英语(第三版)》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立足导向引领、机制完善、建设发展,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带动教材建设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围绕“双高”建设,群策群力,通过开展校级“校企合作、双元开发”教材建设立项,建立完善校院(部)两级教材选用委员会等方式积极推进自编教材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支持教师开发、编写高水平教材,既为课堂教学提供密切结合学校实际、具有学校特色的教材,也为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及教材评奖申报等工作奠定基础。

接下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将以此次教材建设奖为契机,进一步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加大投入,持续改进,继续全方位推进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编写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不断提升学校教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石景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