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梦扬帆,向北航行

2021年07月15日07:29

来源:大河网

  赵保镇,地处河南省西部,隶属于洛阳市宜阳县,是豫西老革命根据地之一。赵保镇拥有三座初级中学,其中赵保一中是镇上学生规模和师资力量最大的中学。7月6日至9日,在郑州市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社会实践队——知梦航行实践队(以下简称实践队),在赵保一中开展了读书会、佳片放映、趣味运动会等学生素质拓展社会实践活动。

  读书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张书豪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和同学们分享了《红岩》和《海底两万里》的内容,又通过放映《红岩》影片,使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梦想航天”活动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吴海若分享了“航空”与“航天”的区别、我国航天发展的不平凡历史等,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对航空航天领域的兴趣。趣味运动会上,“背身夹球”“达芬奇密码”“八人七足”等三项团队活动,赵保一中的同学和实践队配合默契,引得现场掌声四起,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运动会后,“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北航知梦航行学生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营仪式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举行,郑州市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孙伟林、赵保一中校长何营强、实践队负责人王浦航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捐赠仪式,并为赵保一中的学生们带来了爱心图书。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