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认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2021年07月16日09:2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河南省知名的综合性互联网职业教育院校,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国家紧缺型数字艺术人才和信息技术人才计划培养基地。

学院目前在校生3000余人,开设有数媒文创学院、互联网营销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大数据智能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电竞学院等六大学院,拥有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工程师、电商新零售、短视频与新媒体运营、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VR影视动漫设计师、VR空间创意设计师等多个热门专业,集实战教学、企业化实训、职业素质培训、创就业指导于一体。全方位系统化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质,让学生毕业后能够获得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学院实行“新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项目实战计划”,采用实战体验式教学,让学生享受学实操技能的乐趣,更容易学会专业技术;学院引进企业入校园,共建校企定向班、人才培养基地、实训平台,让学生技能训练与职业经验同步获得,培养具备“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技能”的四新人才。

河南新华不仅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打造了一个专业的技能学习平台,也不断拓展技能认证和学历服务领域,为学子们提供了CSIA、ACAA、阿里云等国内外300多种权威职业技能认证和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服务,让新华学子学历技能双丰收。

为保障学子就业,河南新华多年来不断完善创就业服务,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进企业工作;学院在全国30个主要城市拥有创就业指导中心,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就业网络辐射全国多地;学院每年通过校园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校企定向班等帮助学子对口就业;学院打造有互联网创业园,培养学生创业能力,学生在校就可以边学习边创业,未来发展更有竞争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