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厉励到三门峡卢氏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1:45

来源:豫见三门峡

  7月12日,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厉励一行深入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厉励一行首先深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中心阵地建设,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厉励表示,郑州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对卢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充分发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方面的优势,依托郑州大学卢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建设为抓手,与我县开展更加深入持久的结对帮扶共建,打造一批叫响全国的文明实践示范项目。

  在兴贤里街道,厉励一行深入为民服务中心、扶贫车间、日间照料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和社区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扶贫项目带贫以及郑州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志愿服务情况。

  在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上,兴贤里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郑州大学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据悉,进入7月份以来,郑州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大学生志愿者们分两批到我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实践调研、法治理论宣讲、红色寻访、墙绘宣传、教育关爱及文化艺术下乡等活动,深入了解搬迁后社区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社区老党员、少年儿童进行重点关注和“多对一”结对帮扶,结合社区发展特色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结对帮扶群众和社区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厉励代表郑州大学向兴贤里街道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物资,随后又来到官坡镇兰草村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实地参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