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在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7月22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1金、1银、4铜和4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的个人优异成绩,武术队荣获“男子乙组团体亚军”。

记者了解到,该校在赛前准备期间为武术队提供全方位支持,抽调兰庆士和朱增鑫两位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在整个集训过程中,队员们勤下苦功,稳中求进,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坚持大运动量、高强度地科学训练,对每一个动作细节精益求精。比赛场上,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人的竞技水平,最终该校学生闫鹏雪获得少林器械冠军、周佳佳获得女子太极剑亚军、王晓刚获得陈式太极拳季军和陈式太极剑季军,刘全孟获得少林拳季军和少林器械季军等多个好成绩,教授朱增鑫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学生王晓刚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据悉,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焦作市温县陈家沟太极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2个高校代表队、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刘雪峰 李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