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被评为信阳市参加第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先进单位

2021年07月2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与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我市参加第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信人社函[2021]25号)中,对39个先进单位和9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该校被评为信阳市参加第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先进单位”,教师凡辉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由河南省委省政府主办,以“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进制造业强省”等重大战略,围绕“强化创新引领”“纵深推进改革开放”“优化区域经济布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高精尖缺”导向,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延揽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团队),持续推动人才和项目合作,广泛汇聚各方智慧。

信阳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理事长及校领导高度重视,人事处与各学院默契配合,主动作为,坚持常态化招聘,奔赴省内外多所高校开展招聘工作,并创新招聘形式,线上、线下紧密联动。尤其在2020年疫情“大考”下,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同时,做到战“疫”不误选才,为学校延揽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引才聚才取得明显成效。

该负责人表示,信阳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政策,畅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坚持引育并举方针,聚集各类优秀人才来校工作,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张兵兵)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