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阳光教育集团领导一行深入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27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各处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带着喜悦与梦想的千余名新生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校园,在这里开启他们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


图片

学生有序报道

教育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7月23日,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副总经理赵飞在教育集团本部财务处财务经理魏东东、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史杰、副院长王晓龙等人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新生报到注册处、财务缴费处、宿舍分配处、行李物品发放处等地。深入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为广大新生和家长、迎新工作人员带来亲切关怀与慰问。

谷建光在肯定迎新工作的同时,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一定要营造更加浓厚的迎新氛围,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报到流程,继续总结经验,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

图片

谷建光走上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倾听新生和家长心声,并请各位家长放心,学校十分重视、关心学生的成长,会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发奋图强,牢记使命与责任,用青春和汗水、知识与毅力谱写人生新篇章。

图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