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员亮身份 服务当先锋

2021年07月28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罕见强降雨,街道积水、城市内涝,给人民的出行和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如今洪水退去,及时清理道路淤泥,恢复正常的交通秩序迫在眉睫。为积极应对险情,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在看到徐庄街莲湖东路的穆庄集需要清理淤泥的志愿者时,7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吴慧玲以身作则,号召带领14名党员、教师前往穆庄开展清淤志愿活动。

早上八点,在吴慧玲的带领下,普惠路二幼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佩戴党员徽章准时到达徐庄街莲湖东路集合,在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清淤工作的安排后,党员教师们手持铁锹,顶着炎炎烈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沿街道路的淤泥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打扫。整个上午,志愿者们都在弯腰认真的清理道路淤泥,她们一个个干劲十足,时刻牢记党员使命,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时刻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原本泥泞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不做旁观者,愿当事中人”,经历了这次暴雨后,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们时刻准备着为这座自己热爱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在7月25日上午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前往金融智谷开展物资搬运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7月26日下午,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金融智谷,随车前往白沙镇分发物资,为了物资能够快速及时的送达受灾第一线,她们动作敏捷,分工合作,高效地完成物资分发工作;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回到金融智谷继续参与物资搬运工作,为灾后救援贡献力量。

灾难若是教材,温暖便是种子。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时刻做好准备,在需要的地方和时候挺身而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示范引领作用,与广大市民共同努力助力城市恢复往日的生机,让美好归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