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郑州科技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救灾物资

2021年07月30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母校有需,召必回!” 7月28日下午,郑州科技学院优秀校友杨阳在抗洪救灾物资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他为母校捐赠了50箱医用消毒水与50件矿泉水。

该校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宋志豪,总务处处长助理李延鹏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代表学校接收物资,并向校友颁发爱心捐赠证书。宋志豪代表学校对优秀校友心系母校、急母校所急,为母校捐赠抗洪救灾物资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校友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看到学校受灾感到非常难受,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学校越来越好”,杨阳对大河网记者说。在疫情与洪灾共存的特殊时期,灾后重建尤为重要,特别是消杀工作。这次捐赠的物资为学校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保障。

据悉,优秀校友杨阳是郑州科技学院艺术学院2003届工艺美术毕业生,曾以辅导员身份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现为郑州多德广告公司董事长。(张毅飞 孙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