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现代职业教育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2021年新品发布会

2021年07月30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学校专业教学研发能力,使教学研发能够更专业、科学地服务于教学,助力现代职业教育。7月25日,“学厨新东方·技能赢未来”2021年新品发布会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

据悉,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本次精心挑选的12位教师在此次教学研发中心成功研发出独具特色的创新作品,并获得了专利权。

该校教学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教学品质建设,始终致力于科学的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广大学子。此次新品研发活动的举办,预示着该校教学研发的稳步发展,更预示着教学研发在制品研究上的新跨越。

同时,该负责人称,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聘多名教师为外聘教师,以加强学校师资建设,积极拓宽办学渠道,更好地为餐饮行业培养烹饪人才,壮大烹饪人才队伍。(李坤)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