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8月20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阳学院校领导、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具体措施,统筹做好秋季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会后,安阳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就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推进全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细化完善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方案,切实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严守校门关,严格排查外来人员,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学校,教职员工按照入校流程登记方可入校,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全面开展校园消杀、灾后重建、防疫物资储备、摸排师生动向等工作,扎实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相关预案;四是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对全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负责。(贾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