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河南省“100年党史100问”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8月20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该校以累计积分262736分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同时,学校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赟、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国获“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优秀个人组织奖”,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土木专升本1班学生张晚禾获“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省辖市组个人奖”。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组织专家制作1000题党史知识形成答题题库,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线上答题。参与竞赛答题人数达1148258,其中参与本科组竞赛人数625693人。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自赛事活动启动以来,信阳学院领导和宣传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党总支积极引导、广泛发动,全校广大同学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参与热度高、覆盖范围广,形成了浓厚的党史知识学习氛围,掀起了党史知识比学赶超新热潮。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赵盈)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