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男排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中斩获八强

2021年08月20日11:06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52支队伍,6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在历时7天的激烈角逐中,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男子乙组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也是该校三大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取得名次的首次突破。

在此次比赛中,该校体育学院男子乙组排球队以18级排球主项班为班底,是首次代表该校参加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主教练指导下,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和身体素质,培养了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展现了学校学子不怕输不服输、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韩盼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