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08月20日11:05

来源:大河网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教办〔2021〕42号)文件获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同时,该校高红艳、居培君两位同志还喜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教育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全面地收集、挖掘、凝练学校在办学、育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特色及成果,积极报送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高质量教育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展示了宣传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理论宣讲等工作,提升教育信息服务质量、水平和时效,进一步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