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

2021年08月2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红十字会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豫卫医[2021] 21号),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该校团委李费腾老师、音乐学院张羽同学喜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自全面推行无偿献血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并践行无偿献血精神,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由学校团委牵头落实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设专人负责宣传、协调、联络,鼓励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保持优良传统,得到了显著成效。

据悉,2020年,学校献血人数突破达到3182人,献血数量达到911200毫升,再次创造学校的献血记录,在同时间段高校献血人数、数量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学校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献血先进单位”。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