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河南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8月2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 [2021]289号)文件获悉,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选送的10篇作品中,共获得一、二、三等奖5项。其中,李鹤堂老师的《矢志为党育人 争做“四有”老师》荣获一等奖;贾孝可老师的《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颗草去》喜获二等奖;潘璐明老师的《原来,这就是成长》、孔艳霞老师的《用师德之力铸就“梦想的翅膀”》和毛华中老师的《不负韶华,矢志为党育人》荣获三等奖。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3月份接到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落实,印发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系列活动,先后举行了师德征文比赛、师德演讲比赛、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和“最美教师”评选等活动,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