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8月20日11: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共有9项作品进入省赛决赛,24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胥伟敏、孙小梅、辛晶晶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学校因此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抓手,广泛激发在校师生科研热情,鼓励在校青年学生争当科技创新的生力军。比赛筹备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今年的比赛,组建校内专家评审团,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复赛和决赛,在教务处、科研处等各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参赛,经过校内初评、答辩、专家点评、培训指导等环节,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参赛团队的综合竞争实力明显提升,在为角逐省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的同时,也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