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喜创佳绩

2021年08月20日11: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大象新闻客户端、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举行,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选送的作品《绣红旗》、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恁家在哪里》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子敢于肩负历史责任,勇担时代使命的优秀精神风貌,也是我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形式,引领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19所高校712件作品参加,作品内容涵盖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以及新时代党员的先进事迹等,大赛评审团从中筛选出62所高校100件优秀作品在网上进行展播、投票。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