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辑远航,圆梦六月——郑州七十四中召开2022届创新班开班典礼暨学习动员会

2021年10月13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下午,郑州七十四中高三年级召开了2022届创新班开班典礼暨学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副主任王娟主持,学校副书记孔富强、副校长陈奇峰、教务主任王运博、高三年级创新班全体任教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孔富强副书记为2022届创新班授旗,宣告创新班级的正式成立。此次创新班的设立属该校首次,是为了集合优势资源,打造“明星”班级,力创2022年高考辉煌。高三年级主任张警卫代表创新班班主任发言,为大家阐述了创新班的管理办法及思路;创新班任课教师李玉琳以“厚积薄发,遇见芳华”为主题,用掷地有声的话语表达了与学生一同成长的信心和决心;三(2)班学生顾梦霄、三(1)班马馨馨的母亲王佳郑女士分别作为学生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创新班级的设立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

陈奇峰副校长做总结时指出,作为创新班的名誉班主任,感到十分荣幸,也深知重担在肩,愿意同师生们一起拼搏、奋斗。他寄语创新班同学:流年笑掷,胸怀家国与世界。寄语老师和家长:示范引领,做好培养与鼓励。他希望家校齐发力,努力奔跑,未来才能可期。陈奇峰副校长精彩的发言激起了同学们的斗志,也将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

会议最后,学校领导为创新班名誉班主任、班主任、副班主任、任课教师颁发了证书。创新班全体学生行拜师礼,并集体宣誓:“不达目标,誓不心甘;摩拳擦掌,冲锋在前;圆梦六月,奋楫扬帆。”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若谷厅礼堂。

学子心无旁骛,扎实苦练善思竞进;教师严爱相济,善诱求新与生共进。本次开班典礼吹响了备战2022年高考的号角,郑州七十四中正集全校之力,为高三师生做好服务,为学生复习备考保驾护航,力争在明年六月的高考中再创佳绩。(通讯员 吕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