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获国家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2021年11月1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公布了首批国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情况。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潘勇教授主持的《面向新文科融合现代信息技术的教师教学方法创新与实践——从专业具体知识学习走向思维能力构建》(项目编号:2021180021)喜获项目立项。这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创新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是学校在国家级教改项目申报和建设中取得的新突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在2021年3月启动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旨在引导高校紧扣国家发展需求,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推动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专业集群。此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级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对于全面推进学校新文科建设,推进学校“双特”建设、实现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