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2021年11月22日18:14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正式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20号),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博士学位一般立项建设单位。

  获批河南省博士学位一般立项建设单位,是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必要条件。此次获批河南省博士学位一般立项建设单位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为学校特色发展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平台,对学校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申博”工作,加强统筹谋划、顶层设计和组织协调,以需求为牵引推进学科交叉融合,重点打造“航空产业技术”“航空经济与管理”两大学科群,稳步推进该项工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严格对照国家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基本条件,制定工作方案,根据时间表和任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立项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