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元善款 情暖灾区校园

2021年12月2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12月17日,新乡市灾区校园重建捐赠仪式在凤泉区大块第四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遂平县志愿者联合会向卫辉市顿坊店乡前稻香完全小学、凤泉区大块第四小学、辉县市赵固乡中心学校共捐赠150万元,用于校园灾后重建。本次捐赠活动由河南省广告协会、中原广告研究院、河南龙马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策划落实。

新乡市教育局、河南广告协会、中原广告研究院有关领导把捐赠牌分别递交到三所学校负责人的手里。

受灾重建的三所学校负责人接过捐赠牌合影。

  新乡市教育局、凤泉区教体局代表广大师生,向摩登大道时尚集团、遂平县志愿者联合会对农村受灾学校的关爱和帮助深表感谢。新乡市教育局向摩登大道时尚集团、遂平县志愿者联合会颁发了“捐资助学,情系教育”的奖牌和证书。

新乡市教育局向捐赠方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新乡市教育局向捐赠方遂平县志愿者联合会代表颁发奖牌。

  捐助方表示,今后将会更多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并同三所学校建立长期帮扶联系,以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为己任,与全体师生一起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孩子们成长的理想乐园,书写“校企合作”更加灿烂的篇章!

孩子们健康快乐的读书声又在校园上空回荡......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