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发布致被临时占用宿舍同学们的一封信!网友的留言让人泪目……

2022年01月12日15:56

来源: 河南日报

  1月12日,一封来自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信,暖了广大安阳市民的心。这封信的收信人是安阳学院、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大学生。原来,由于近日安阳市遭遇奥密克戎袭击,情况十分危急,为了及时阻断疫情传播,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占用了这三所学校的学生宿舍,用于集中安置隔离群众。

  但当时学生还未返校,个人物品和行李都在学校。因此,信中先对占用同学们宿舍的原因进行了解释,对由于事发紧急,未能及时告知表示致歉和感谢。

  信中说,请同学们放心,占用宿舍工作全部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对涉及同学们对个人物品,均就近集中隔离封存并妥善保管,在占用期结束后,还将由专业人员对校园及被占用的宿舍进行完全、彻底消杀,如果同学们存在物品丢失损坏情况对,指挥部将负责任地进行妥善处理。

  信中还号召各位同学,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杨之甜)


在这封信的评论区

许多暖心留言感动网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