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典,唱红歌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郑州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展课前一刻钟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5:30

来源:中原网

  初春,郑州市委党校第66期中青二班里,45名中青年干部暂时脱离紧张忙碌的工作,重新来到课堂学习充电。一声声“起立,老师好”,让大家迅速完成了从“同志们”到“同学们”的角色转变。充分珍惜学习的宝贵时间,全班都认真参加了每天课前一刻钟的“诵经典、唱红歌”活动。

  诵读《忆秦娥·娄山关》,让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难与豪迈,感受了毛主席从容不迫的气度和博大胸怀,对如今党和国家的事业有了更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数十年来传唱祖国各地的这首经典歌曲曲调简洁明快,歌词铿锵有力,让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的强大生命力、示范力和感召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诵经典,唱红歌”活动的开展,让中青班课堂充满了仪式感,让大家在严肃活泼的课堂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更加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

  供稿:中青二班 文:段广宇 刘泉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