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线上举办

2022年04月21日09:1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张舟)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消息,由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4月23日—24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

  展览将在4月23日上午拉开帷幕,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院校、机构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意向留学群体“云”端相见。届时,学生和家长可登录http://cieet.cscse.edu.cn访问直播平台,了解海外最新留学动态,掌握院校最新招录政策,与意向院校交流互动。线上直播结束后,教育展网页将保持全年开放,供学生和家长随时观看直播回放视频,获取网页展示的院校信息。

  留学服务中心还将在教育展直播期间开展留学服务系列讲座,分享有关留学人员档案存档、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留学回国人员就业落户派遣以及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等留学服务相关业务信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