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校企对接系列活动——2022河南大学“信息网络与安全”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13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营造科技人才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多方联动为毕业生就业尽心出力!”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在2022河南大学“信息网络与安全”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上的开场白,赢得了众多点赞。

  5月12日,为带动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到网络安全行业就业,河南省“万人助万企”工作组、河南省信息安全保密协会与河南大学联合组织开展的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校企对接系列活动——2022河南大学“信息网络与安全”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冯淑霞在致辞时向河南省“万人助万企”工作组、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等单位表示感谢;她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的机遇,深化与郑州市有关部门尤其是与人社部门的联系与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机制,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化市校合作,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河南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河南省“万人助万企”工作组成员闫怀标在讲话时指出,本场校企对接活动,旨在认真落实楼阳生书记“八个深化”工作部署,促进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有效落实,“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提供一个线上交流的新平台,通过校企对接、线上直播,使高校学生有更多机会了解企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岗位,让企业能够选拔到自己需要的人才,也推动了企业自身持续稳定发展”他认为。

  围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关心的热点问题,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姳慧,就毕业生档案转递与接收、郑州青年人才政策、郑州出台就业创业新政策等开展了深入的介绍。她真诚地说“同学们有求职难题,或者企业需要帮助,欢迎大家来咨询,作为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单位,我们会尽心尽力为广大学子和企业提供更多更深入的服务。”

  本次直播活动吸引了1千余名毕业生的参与,直播间收获点赞近6千多次。24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校企对接线上招聘活动,发布就业岗位563个。

  此前,参与活动承办的河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大学校友谷燕兵,围绕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行业现状、毕业生有关能力要求、简历制作和应聘面试技巧等方面,开展了前置性的就业指导。(李玉峰 李连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