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成果汇报会 见证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家校协同育人新硕果

2022年07月27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家长走进校园,参加学生阶段成果汇报会,一起见证学生在新华的学习成果、校园生活和成长蜕变。

此次汇报会为全链路UI设计师、电商与直播运营和电竞传媒与运营学生对所学的photoshop设计课程进行总结展示。同时,学生用诗歌朗诵和手语操表演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学校的感恩,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与家长情感互动环节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学生真情表白、分享成长感悟,感谢父母,家长也亲笔写下对学生的叮咛与祝福,在相互拥抱中孩子与父母的心紧贴在一起。

该校教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汇报会让家长更全面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环境、学习表现、成长变化,这将有利于学校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促进学生成长。学校与家庭架起稳固的沟通桥梁,以心润心,以爱为舟,让家校互联工作走心走实,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坚守“爱与责任”,探索家校共育模式,坚持家校协同育人,重视家校互联,经常邀请家长走进校园,每年开展家访活动,举行主题亲子活动,班主任日常加强与家长沟通,努力通过家校双方的努力,推动孩子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促其全面、健康发展。(吕玉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