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一行至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2022年08月05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一行到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新高教集团高级副总裁徐小强,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茂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丽彬博士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茂钦对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指出学校正处于全面建设“青年友好型职业大学”的特殊时期,围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用“认同 尊重 激活”六字方针来培养“厚德博学、内心充盈、敏行善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徐小强介绍了新高教集团发展历程,他表示,新高教集团近年来积极开展产教融合,紧密对接趋势,已经形成产、学、研、用的完整闭环,名校和企业深度协同育人,切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今后集团将充分地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更好地帮助院校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丽彬表示,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狠抓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同时,他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发展战略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建双升本”及“建设青年友好型职业大学”方面的思路、措施和突破。

陈垠亭对学校教育教学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认可。他指出,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战略是与洛阳市及河南省的发展战略相契合的,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学校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与相关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河南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宋辉,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徐军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振,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晓峰参加调研活动。(侯妍妍  胡潇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